新年,新面貌!我終於下定決心換上這樣三八的弦,哈哈。
這套弦是哥送我的,他說好要送我到真的送到我手上拖了大概三、四個月吧,而我從拿到手到換上去則又拖了三、四個月,我們倆都超會拖的啊,哈哈。

這弦的牌子叫「AURORA」,上頭的廣告是「The brightest colors you've ever heard」,好有意思啊。

比起我原來用的「ERNIE BALL」,聲音沒有那麼亮,不過還不難聽呢,只是不大習慣,畢竟從第一次見到她開始到現在,都是給她綁「ERNIE BALL」的九號弦。
重點是看起來很漂亮,賞心悅目啊!不過這麼一來有點捨不得彈,怕將漆給磨掉了。
傷腦筋,以後都想買這牌的弦了啦~~~。

畢竟是樂器,聽覺才是最重要的,只是能聽出箇中差異的又有幾人?但若說到視覺上的改變,就能收立竿見影之效啊。不過...我的身邊實在沒有能跟我分享音樂的人,哥太忙了,且某種意義上,他不能算是我身邊的人。
知音,真的很難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