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叫Micro BR-80,是一台數位錄音座,昨晚才剛到貨。
其實打從大學二年級那年第一次使用錄音座開始後,我便一直想要擁有一台,但畢竟要價不斐,加上我又沒有什麼存錢的本事,就一直延宕下去了。
接著到當兵那年,我開始認真思考是時候買一台了吧,我開始想要買何種款式的,之所以鎖定這台,是因為這台不僅價格較便宜,攜帶也方便,加上之前我也跟別人借用過這台的前身Micro BR,對於使用後的感覺還算滿意,新款的BR-80也針對舊版的許多缺點加以改進,所以我就決定買下它了。


我是從yahoo購物中心用分期刷卡購得的,沒錯,我使用了信用卡,我這輩子刷的第一筆就是買這台錄音座。宅配公司也煞有其事地用了泡泡袋來保護我心愛的商品。

這就是盒子的外觀。

老實說內盒的做法讓我驚豔了一下。

所謂紙盒藝術真的是門大學問啊。

這完意兒就這麼巴掌大,但他的功能比起一般的錄音座卻不會因為體積較小而打了折扣。

也送了我一張2G的記憶卡,但是,他卻不順便送我一條電源線,只附了兩顆電池...記得以前小時候買GAME BOY時也是這樣...。

如此!這就是本人生平第一次的拆箱文,今後我會多多利用它來發表自己的音樂創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