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陽光讓我沒辦法待在房間裡,於是決定出去閒晃,一中街不是一個適合自己閒晃的地方,最好挑一個離學校生活圈較遠的地方
剛好想要再買一條記憶體,到了電子街去,吃過飯後就去買了一條512M,我的天,現在記憶體也這麼便宜嗎?雖然只要加一點點錢就可以買到1G甚至2G,但我還是很沒出息地只拿了512M的
接著去做了上個月就想做的事,去買一些老電影的DVD,老片經典好看又因過時而便宜,當然是大大划算啊!因為不想一次花太多錢,就只買一了一點點,一片才一百到一百九不等,是DVD耶!是北野武耶!只要一百多!
頂著舒服的陽光到處走走,因為心情好所以騎車時我也很遵守交通規則(因為在某些路口被條哥哥陰過),藤本鋪的茶是美味的保證,就像北野武監督的片子一樣,萬年回甘,百看不厭!加上昨天買了L’Arc~en~Ciel(彩虹)的新專輯,實在好聽到讓人覺得很爽,這個週末真的是過得很棒啊,爸、媽,謝謝您們!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這份恩情的!
"一個人過也沒什麼不好嘛!"今天真是這句話的寫照,除非能有個伴跟我一樣喜歡這些事物
我想起國三時一個得去學校考試念書的週六,跟一位好朋友在無聊、無趣、無奈之下說的話:我們並不孤單啊,我們還有陽光、大地跟花生米!
為什麼是花生米呢?我想了一下終於憶起當天老師幫我們班訂了燒仙草,本來以為沒有花生米可以加,正在煩惱著
"沒有花生米還喝什麼狗屁燒仙草!"一位溫文儒雅的同學對花生米遲遲未至的看法
接著彷彿聽見了我們的訴求一般,花生米就這麼戲劇性地送到了,原來是商家忘了!所以花生米真不愧是五穀根莖界的宋江!
當時約莫也是十一、二月,也是這樣舒適怡人的陽光,而今天的我也不孤單,我有陽光、奶茶跟北野武!
今天看了以前一直想看卻都沒看的"花火",北野先生的電影裡大家的樣子都是那麼的寂寞,實在很容易打動人心
結局令我非常錯鍔,哀傷的氛圍在看完之後還久久揮散不去,這就是北野先生的魅力啊!
我想我也要以自己生命的價值觀,來做為詮釋藝術的方式
今後陽光也會繼續溫暖著我吧,不論橫向或縱向、遙遠的彼端或悠久的過去,所有事物都閃耀在這片陽光下,所以我不應該覺得孤單,只要太陽還會再昇起,就會有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