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orphia  

這是大約上個月時新買的琴,是在我目前工作的地方以分期的方式購得。

她是Fender custom shop所生產的Classic Stratocaster,價值非凡。我稱她為「Dorphia」。

dear Dorphia  

她的琴頸所使用的木頭是美麗的鳥眼楓木,儘管對音色的影響不大,但我就是覺得看起來很漂亮,摸起來也很舒服。

 dear Dorphia  

我覺得Stratocaster就是要楓木指板才對味。

事實上當初的設計也就是楓木,之後有玫瑰木指板的版本據說是因為Leo Fender怕髒,因為在美國,楓木指板不會上漆,所以楓木會自然變黑。

 dear Dorphia  

經典的Classic單線圈拾音器、兩點式搖座,完美的琴身弧線。

趁著換弦的時候好好的給她拍幾張照,也得以好好欣賞她的全貌,她真的是美得讓人窒息的藝術品!

dear Dorphia dear Dorphia  

琴頭後方及背板的Custom shop標誌。

dear Dorphia  

據說剛進貨時,因為鑰匙放在裡面就關起來,箱子自己上了鎖,以為打不開了,沒想到在我買下她後,又能打開了,如果店裡的同事沒有唬爛我,那我真的是會很爽。

箱子裡附了相當多東西,讓人感受到Fender滿滿的誠意,也讓我因為購買Custom shop的產品,油然而生了強烈的虛榮感。

dear Dorphia  

移轉到pixnet後的第一篇文章,獻給我親愛的Dorphia,而這個帳號也乾脆以她的名字來命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nder stratocaster custom shop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