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即將要結束,結果世界末日沒有發生,地球沒有毀滅,太陽還是照常昇起。一切就如同往常,什麼都沒有發生。

老實說,就跟聖誕節一樣,我對今年的所謂「跨年日」根本就沒有感覺,或許從好幾年以前我就是這樣了。

是因為朋友及工作的關係,會接觸到的幾乎都是年輕人,所以就算不願意,周遭也會充滿著那些話題。

我換了一個工作,買了一支很棒的琴,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天的工作就是音樂,算是今年最大的收穫了。

其實還是有碰到一些困難,工作也並非全都完美,但是一些都有越變越好的趨勢,只要能夠持續往這個方向發展,我相信我的人生能夠過得還不錯。

 

新的一年,想做的事有很多,想要的東西也很多,想去的地方同樣很多。

想要把吉他彈得更好、想要女朋友、想要很多新的效果器、想要一把Telecaster、想要去日本玩...等等。

如果我還在上一份工作的話,這些事其實不太敢去想,但是現在,我覺得好像一切都有達到的可能。

另外,想要重拾對事物的感受能力,包含一些對人的感情。

 

我發現,我對許多事情越來越漠不關心。

跟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談到以前的事時,對方告訴我另外一些以前的朋友的近況時,我只覺得興趣索然,甚至我有時候覺得連去跟別人見面都很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寂寞,我自己能明顯感覺到,常常得強迫自己對無聊的事情關心,假裝出熱情的感覺,但每次這樣做,每次在夜深人靜時,就會覺得更加的寂寞。

我無法體會有些人能夠勤於跟朋友聚在一起,並且樂此不疲的感覺,我關心的只有自己。我現在的生活目標,就只剩下盡力滿足自己的一切慾望。

我是有點想要改變,但不知從何地方著力。也許,哪天能夠有一個付出感情的對象,我才不會凡事只想到自己。

還是說,就是因為想要,但卻沒有一個可以付出的對象,只好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呢?

 

再見了2012,希望上述那些想做的事情,在2013結束時,能夠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