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點回家好了,天氣實在是冷到受不了啊
簡直令自己想起以前在桃園的冬天
印象特別深刻的、高中二年級的冬天
標準戲劇式的發展,令自己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樂的那個冬天
戲劇到如果自己是在看電視的話一定會這樣想吧”啊,爛透了,接下來一定會這樣這樣...地發展下去嘛!”
但真實發生時卻變得難以預料了,只會想著”這真的有可能發生嗎?”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要跟那段回憶訣別,但實在常常忍不住一直去想,回憶真的是會伴隨著時間越來越美
那年的冬天在桃園實在是冷到令我發慌(當然,淡水更冷,我知道)
出現了一位天使,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僅是天使的出現,對於自己那樣不懼於寒冷只為了多爭取跟她相處的時間,而不願回家
到現在還是感到不可思議
那年的聖誕節也特別不同,更正確的說應該是每天的日子都很不同
但其實每個日子也確實是獨立的、不屬於任何附屬的特別時段啊
到底在說什麼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跟現在的日子比較起來,那段日子過得比較快樂”如果是這樣說的話,相信二十年後的我也不會有爭議吧?
說什麼再見呢?既然是回憶,就是存在於我的腦海中,那可是我的故事啊,甩都甩不掉的珍貴資產啊
現在同樣有著這麼冷的冬天,但卻少了令自己不懼寒冬的條件及動力
所以,明天既然下午有空堂,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