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很想天天在這兒打篇文章的,將一天所碰到的事情及一些心裡的話化成文字
但是其實許多許多都只是一些零碎不足以構成文章的想法
要順利地將它們拼湊起來變成一個完整的個體實在是一件耗費精神的事情
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有漸漸回到高中時的感覺,可以立刻將心裡的感覺轉成文字
但現在又覺得想將今天的事情敘述出來竟是這麼困難
難道是最近發生的事越來越無趣了嗎?
今天倒是發生了一件令自己愉快的事
就是無意間獲得的一套2.1聲道的桌上型音箱
之前就一直想在家裡用這種喇叭聽音樂,雖然自己本來有的那兩顆小喇叭出力也比一般的電腦喇叭強
但還是比不上現在這套
雖然是免費獲得的,但卻是因為遠傳要給我一個門號
而且綁約兩年,所以接下來的任務應該是怎麼處理那個我不需要的門號
放著不管我還得繳錢呢...
說也奇怪,只因為那個門號只跟我差兩碼就要給我,怎麼想都是怪
今天中午也參加了各系科會長協調下學期球場的會議,場面果然很混亂
大家都超活潑的,而且每個人都不知道在熟什麼,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那麼熟
還是說,這只是打公關該有的條件?
雖然自己心裡都明白,但就是沒有辦法跟他們一樣,講好聽一點,我還算是比較靦腆一點的人
每次到那種場合,就得強迫自己也活潑起來,不然在那種場合自己立刻就會被遺忘
我討厭這樣,討厭這樣虛偽、應酬式的交際,討厭那些人的嘴臉
因為我害怕這樣,害怕自己沒辦法跟別人裝熟,害怕自己處於弱勢,害怕自己被遺忘
記得高中就任康輔社長時也有這樣子的想法,但沒有那麼嚴重,那個時候自己沒有處在弱勢的情況居多
但現在,也許是大學吧,大家都好活潑,每個人都是人材,越發顯得自己微不足道
但是既然都當了會長,也只能想辦法適應,不然連我都這樣,應中其他伙伴該如何是好呢?
想到這裡,似乎又覺得好多了,人的心真是奇妙啊,我好像只是一直在追求、確定自己的價值,一但確定了以後,好像就什麼都不怕了
我真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