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十次,也哭了十次,真的太感動,這首歌,配上那些畫面,竟然可使小叮噹變得這麼燃,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好過癮啊,生活偶爾就該這麼刺激一下,我從來不在自己網誌貼別人的東西,但這次實在受不了,這段動畫感動我太深了,真的讓我哭得很誇張
在Niconico那看的有人幫忙將歌詞打了上去,Youtube的版本則沒有,但我現在的主要生活圈及朋友都在中技,我想民風純樸的中技學生大部份都沒有Niconico的帳號,不配合歌詞看效果又大打折扣,我就將歌詞放在下面,觀賞時請配合歌詞,風味更佳!
verse:
只是想讓自己擅長耍帥
卻把重要的事全部遺棄了
結果卻自我折磨作繭自縛
向那樣的我告別 變身吧!
害怕黑暗怎麼辦?
害怕那傢伙怎麼辦?
光是原地踏步 是無法前進的
chorus:
只要是男子漢 都會為了誰而變強
咬緊牙關 下定決心守護到底
跌倒也無所謂 再站起來就好了
只要能做到這個 你就是英雄了
verse:
今天還是提不起任何幹勁
實在討厭只會撒嬌的自己
總之到外面深呼吸 重頭來
那現在說幹就幹 變身吧!
感到懦弱時怎麼辦?
明天的你該怎麼辦?
光是沉默低頭 聽不到答案啊
chorus:
只要是男子漢 都會為了誰而變強
就算碰壁 也得盡全力拼到底
哭泣也無所謂 再笑一個就好
只要能做到這個 你就是英雄了

只要是男子漢 都會為了誰而變強
女人也是 光是看是開始不了的
若有能正確說出來的勇氣就好
只要能做到這個 你就是英雄了

只要是男子漢 都會為了誰而變強
咬緊牙關 下定決心守護到底
跌倒也無所謂 再站起來就好了
只要能做到這個 你就是英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