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4對化學效應來說也許是個大日子也不一定,第一位主動想要加入的主唱Apple要來試唱呢,結果到的只有我跟笑點低的阿左,不知道Apple她試唱得是不是很沒feel
這是期末成發搖滾夢那天最大的收獲,剛得知這個消息時只是訝異,不敢置信,再聽下去更是令我驚喜不斷,情況像是埋伏已久的連珠砲一樣骨牌效應式地引爆了,不可思議,這大概是我的感想
真有種不枉組團以來的一路堅持,要是當初放棄了,或是遷就了、放開自己的信念,Apple就不會出現了吧
看到她、聽到她的聲音後,我似乎又有寫歌的靈感了,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寫出發揮她歌聲優點的歌,而她會不會將我可能寫得不太好的歌唱得更棒
總而言之,她的出現讓我很感動,我太高興了
不知道該怎麼讓她了解並深信她是很棒的、她是可以更棒的,是真的啊,今天換成別人來唱,即使唱得比她更好我也不見得有這麼感動,平常聽人唱歌時都可以很冷靜地分析該歌聲的內容,可是聽她唱時卻完全不行
不小心聽到她唱錯,或是因為沒自信唱不上去時會不小心笑出來,要是有人問我:”在笑什麼?”,我一定要鎮靜地回答:”北七喔,拎北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大概是因為整個已經無法冷靜地分析她試唱的結果,又不想說”還不錯”,或”還ok”等等我自己講出來都不敢聽的敷衍話,當最後一遍我很認真地聽她唱完時我忘了我要跟她說什麼,於是說趕快收一收要關門了
即便這一天我的判斷力大概只剩三、四成,但內心的感動是不可能假得了的,謝謝妳,Apple!

*ps.今天6/15是Bon Jovi新專輯”Lost Highway”的發行日,因為我有預購,所以要快樂地去取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