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跟阿左一起去看藍老師表演後的合照,這是第二次來了,還記得上禮拜六只是不小心經過,因為聽到很悅耳的音樂所以稍微停下了腳步,本來還以為是在放CD咧,抱著被騙的心態進去一看,真不得了,是Live的演出,而站在舞台上的正是相片中間那位藍老師,還有一位酷似孔鏘的Keyboard手及一位歌聲動聽的大姐姐三人組的表演
他是一位Bass手,不僅Bass彈得很棒,唱歌更是一絕,第一次看他表演完他中場休息完時就這麼走了下來跟我還有阿左同桌聊了起來,他會注意到我們可能是因為我們點的歌吧,因為他的表演有開放現場點歌,於是我不客氣地點了”The One You Love”、”Fly Me To The Moon”、”Stand By Me”以及”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等經典老歌,他或許有點意外像我們這樣的年輕人怎麼會喜歡這些歌曲
點歌其實真的是門學問,我跟阿左說”從一個人點的歌可以大概看出那個人的品味”,而且看照片就知道現場的活動是”Jazz Music”,但還是有不知道哪來的白目點了一些讓藍老師、孔鏘老師及大姐姐有點不知所措的怪歌
其實那天我跟阿左本來是有事情要做的,是什麼事情呢?不重要了,反正已經完成了,總之那個晚上就這樣沉醉在他們的演出中,藍老師的歌聲真的非常有魅力,唱起爵士樂或是藍調都非常迷人,我跟藍老師說他的歌聲實在很棒,他就簡單的回了一句:我們是專業的
太帥了,這就是專業!
於是在表演結束後我就跟他說我下禮拜一定再來看他,第一次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我跟阿左都沒帶相機,但是昨天晚上可不一樣了,無論如何都想跟這位好了不起的帥大叔一起合影留念,可惜我不是Bass手,不然我一定拿我的琴給他簽名
地點是在一中街尾的新商圈”一中西門町”,時間是在晚上的七點開始,下次我想多找點人去見識見識藍老師令人激賞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