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有的日文老歌真的很機車,43跟42雜在一起很好玩嗎?老子練的時候數拍數得多辛苦你知道嗎?
山田耕筰先生,就是你,還裝蒜?
但老實說寫的還不賴,就是由山田先生譜曲,北原白秋先生填詞的”この道”這首歌曲,是下一首在大屯有線電視日語教學節目要錄製的歌曲
那也才第五集,總共一季要錄十二集,到目前為止不過錄了四集而已,得趕緊錄完呀,聽說進度落後了
等這季的節目錄製完畢,吳致秀老師甚至給我機會去錄她在華視的教學節目,也就是大家常會在華視看到的”國立空中學院”節目
到時應該還是我跟笑點低的阿左,還有一位應日系的說要一起去
老師一直跟我強調說那個節目很多人看,說我會紅
紅不紅不是那麼重要啦,我比較想知道去到攝影棚彈琴的感覺是怎麼樣,體驗過就好,我想要是當了工作後日復一日做同一件事應該很無趣吧?
況且我也不一定會紅,也不一定會把這當工作,談這些仍言之過早
不過說真的,想到可以去華視錄影還是不免有點興奮,到時可得表現得好一點啊,在錄大屯有線電視前四集時我都得依賴大字報,從下次起一定得把歌詞背好啊!不能到了華視後還讓人看笑話!
ok,先解決大屯,然後華視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