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別系不認識的打排球,打出火氣來了,結果我被對方一個殺球殺爆了頭,眼球都破裂了,血濺得翰英樓都是。剛剛才從醫院出來,縫了八十八針,都縫到嘴角去了,所以以後可能沒辦法做嘴角抽動這種基本動作了,不過這麼一來也有個好處,一直抱怨髮量太多的我,被這麼一完全殺爆頭之後連頭髮都掉光了,太過癮了,我考慮跟他當好朋友讓他幫我殺爆所有該殺的人頭!”
如果事情是這樣發展,就太有趣了,我只是這樣想而已。其實呢,我只是眼鏡被打爆了,而且還是被同隊的一個小鬼打的,為什麼叫他小鬼呢?因為在場的除了阿Ken全都要叫我學長,所以除了阿Ken,全都是小鬼!是這樣嗎?
感覺有點奇妙,以前總是喜歡跟高年級的學長一起玩的我,現在跟一群要叫我學長的人一起玩感覺很妙,說到這個,要是有個學弟很喜歡跟我玩在一起,跟我當好朋友,不知道那是種怎麼樣的感覺?我想我得問大餅,他一定能給我一個很好的答案(他當初可能覺得我煩死了人吧?)
配了一副新的眼鏡,媽,對不起,又破費了
這次跟當初大一配的那副一樣,一戴上就很不習慣,覺得距離感抓不好,非常危險,剛剛走在路上差點被飛機撞死,要是那樣我怎麼賠得起?所以我可能需要一個人來帶我走路,帶我走過這段黑暗的日子,帶我走向光明,帶我去看無邊無際的美景,當我的雙眼!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現在有點莫名其妙的high,可能又是躁鬱症發作的前兆,可是不用擔心,我才不會失心瘋打死人,至少今天不會
現在正覺得好餓,又懶得出去買,因為我已經洗好澡了,這時突然想到自己莫名其妙得到了三條麵包,Keyboard老師,妳真是天使啊!
講到洗好澡,我可能太久沒有洗熱水了吧,一下子太高興把瓦斯量調到刻度八,八是什麼意思呢?調到七就可以讓人洗了之後很淒慘的七,八會有多恐怖,恐怕要洗了才知道。那九呢?大概一洗就爽翻到九重天去了吧,我還沒有那種勇氣,如果那天腦子燒壞想用爽翻天的熱水降溫,再來紀錄一下使用心得
總之就是水很燙,真的很燙,為什麼我要洗這麼燙的水呢?
我不知道,阿Ken也不知道,那袋麵包跟Keyboard老師可能也不會知道,因為連Mary都不知道呀!
這時我想到做一個知識份子,還是謹守中庸之道為佳,沒事不要洗太熱的水,沒事不要想失心瘋打死人,沒事不要讓人殺球殺爆自己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