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讀台灣文學史讀到很光火,想說上網晃晃,結果注意到這兒的累積人次居然已經過了7777,畜牲!第7777個居然不是我?是誰?是誰?是誰???非得剝奪我這麼一個小小樂趣嗎?
須知,一個人的一生中,只能有一次的7777啊!777我已經沒有把握住了,現在連7777也要與我的生命成為沒有交集的平行線了嗎?
一想到這,不禁悲從中來、愴然淚下,悠然望向窗外那無邊無際的黑暗,彷彿我的人生再也覺察不著半絲明亮,永遠得凍結在渴求曙光的凌晨四點半
前幾天我就打算讓自己成為第7777位參訪者,看著最後的倒數,我的心也如即將噴發的火山般激動了起來,越是接近,越是強烈地興奮到連胃酸都翻攪了起來
結果今天快樂地跟shine pa吃完飯,回到房間欲拜讀(?)台灣文學史,一時間忘了此事,無意間,累積人次已如歲月這名雕刻家在我臉上刻下痕跡一般,悄悄地、悄悄地達到了7780,一點暗示性的徵兆都沒有,就這麼無聲無息地完成了另一個世界的分隔,在宿命性地界線前後,有著天差地遠的心情
我想起十歲那年的某一天,下著大雨,跟一位好朋友許下的誓言,當時在他家玩,時候已晚,想回家
”雨下很大耶,你家這麼遠,載我回去啦!你生日我會送你禮物啦!”少年哀求著他的朋友
好友聞聲後應說”你會送我高級貨嗎?”
”會啦會啦!”少年敷衍地回答,語畢好友很義氣地踩著腳踏車載著少年回家
結果少年並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上,約莫於兩年後才由好友提醒而憶及當時的約定,終於是遵守了諾言,將時下小朋友只要擁有一支便可以獲得全宇宙死小孩尊敬,並進一步號令全校死小孩的雷射筆贈予好友,以維繫友誼
那段往事決定性地與7777這事沒有任何廣義上的關聯,純粹是跳躍性的思考,用以表達我失去7777後瀕臨崩潰的精神狀況

給第7777位參訪者:這禮拜不是期中考週嗎?為什麼還要逛到這來?不用讀書就是了啦?很厲害就是了啦?啊是很秋是不是?很好,我要去看書了,祝你(妳)all pass啊,最好不要考不及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