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耗了不少功夫將Hotel California的譜給抓了下來,很有成就感,不過還是跟原版有段差距,在被大餅說有另一種味道之後我就稍微放了心,對啊,何必非得彈得跟Eagles的版本一樣呢?以後有人在聽這首歌時若發現眾家版本中還有一個"鄧邦圓版",那不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嗎?
而今天就不太熟練的跟大餅一起練著這首世紀經典名曲,看來大有可為呢,做走唱就是要來點經典歌曲,面子裡子都有了!
因為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的關係,雖然我也很想唱,但辛辛苦苦抓下來的和弦還是想由自己的手來彈出,不過,真的很難彈,要邊彈邊唱簡直是免談,就將主音的重任交予餅哥,我就做背景與合聲吧
記得高二時班導知道我有在彈吉他後就問我會不會這首歌,當時我還這麼菜,就算不想丟了面子還是得老實地說不會,結果班導居然當著全班吐我槽說"這首不是學吉他的人必學的歌嗎?"
如今事隔四年我才真的嘗試用自己的手彈奏出這首歌,雖然有點晚,但沒有關係,能靠自己的耳朵將譜給抓出來已經是種很大的進步了
圓餅二重唱要復活啦!聽到這個消息,可涵說比Eagles復出還讓她高興,真是個會說實話的好孩子,一定要給她圓餅二重唱Fan club的首席尊榮VIP來報答她!
晚上跟著大餅到阿亮家,本來是要找他妹拿他要借我們用的歌譜,跟歌譜比起來我更有興趣的是阿亮的妹妹會生得何副尊容,如果長得跟阿亮一樣...不,不用一樣,只要三分...不!只要一分像,應該就可以榮登X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了,那樣不是一件很美麗的事嗎?
但我失落了,出來應門的相信是他爸爸,妹妹去補習了還沒回來,拿到歌譜後我們就這麼沒出息地走了
阿亮家有養狗,我伸出手本來想摸摸牠,但牠竟是聞一聞我的手,轉身瀟灑地撒了泡尿後走掉,亮爺,這是什麼意思?我可以解讀成你家的狗答應跟我做朋友了嗎?
因為圓餅二重唱的關係我又再度走到久違的熱音社跟意念,見到了一些久未見面的人,二年級後期的漏洞又填滿了一些,感到有些高興,有些失落
在意念時阿晏問我說要不要找麵線,我們幾個再來重出江湖
讓我想想吧,是說真的嗎?
有點高興呢,如果還可以的話,倒也無妨,甚至可以說,這是個好主意,聽起來還不錯
現在的走向真的令我感到很不可思議,不知道是不是物極必反的道理,我感到我之前失去的一切,正在一點一點地回到我身邊,甚至擁有的更多了,好多美好的事物正在蘊釀著、蠢動著,甚至已經在我眼前燦爛地展開了
我感到很害怕,若讓我再次失去這一切,我怕是再也不能承受了,即使像我這樣的人,也夠格能擁有這些美麗的事物嗎?可以的話,我想緊緊抓牢它們,擁有後失去實在是太難受了,可否允許我這樣地貪得無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