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帥哥都是我在新訓時結識的好兄弟,上排由右至左是:達拉斯、阿牛、阿潘及阿博,下排由左至右是阿倫、昌哥以及龍騎士。
我們都是建制班二班的,一個班共有13員,但昨天約得出來的包含我只有八位,沒到齊有些可惜,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昌哥的頭髮,被理頭髮的阿姨給亂推一通,連理光頭都能理到這樣,那位阿姨的技術真是高超。希望以後國軍以後能慎選合作的商家。
昌哥是個ACG的狂熱份子,跟英雄算是同一種人吧,除此之外他對西洋音樂也頗有涉獵,是個很好聊的人,對我來說啦。

達拉斯在我們進中坑沒多久就感冒,印象中他總是安安靜靜、病懨懨的樣子,沒想到病好之後不知是不是腦子燒壞了,他完全變成一個活潑好動的快樂小智障,成為歡樂二班最不可或缺的一員。而在懇親會結束後他又生了一次病,腦子再度燒壞,他除了一如往常的智障之外,更會在執行勤務及訓練時發動認真模式,厲聲教訓那些偷懶的人,是個很妙的人。


大家吃完飯後就一起去打撞球,這是阿博,看起來感覺健康健康沒啥毛病,笑起來有點白癡白癡的,沒想到居然是學建築的高手,以後要設計房子就找他好了。

那是阿倫,皮膚黝黑、身材健壯,笑點極低,笑聲又極智障,食量意外的大,睡我隔壁床,晚上就寢時我都偷偷跟他在吃餅乾喝飲料。

這是阿潘,跟我同屆從中技畢業的財稅系高材生,每次感到疲累辛苦時,我就會跟他一起回憶一中街那些美味的食物,總是能得到不小的慰藉,還跟他約好要一起下台中玩。

這是阿牛,人如外表及外號,就是個像牛一樣的畜牲,要形容他,五個字就夠了:溫、良、恭、儉、讓,是位少見的好人,在部隊裡大家講話都喜歡開黃腔,阿牛有一次為了配合大家,小開了一句,昌哥就給他起了“情色派”這樣的外號,從此叫他阿牛的人就越來越少了。
打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居然沒有給龍騎士照到特寫!我對不起你啊,龍騎!上圖情色派阿牛後方的就是龍騎士,龍騎是個腦袋很好,做事有條理的人,有一次,因為大家發現他沒有外號,想要給他起一個,結果不知怎麼回事喇賽喇一喇就說他都會跟恐龍女網友見面,所以他現在的女朋友應該就是網路認識的吧?就叫他龍騎士吧!他本人倒也甘之如飴,隨便我們叫,事實上我看過照片,我可以肯定他騎的不是龍,是人,而且他也沒去跟過什麼亂七八糟的網友見過面。

這是龍騎幫我照的,剛剛還在說別人智障、白癡什麼的,從這照片看起來,我好像才是最智障的。事實上我根本不太會打撞球,但跟他們一起好像不管玩什麼都會很開心,一起同甘共苦過的夥伴,跟在學校認識一起念書的同學,相處起來真的會有一種決定性的不同。

另外沒出現的有長相斯文到像女生的力豪,最後幾天都被大家戲稱是豪妹;走路姿勢怪異、愛戳我奶頭的小秉;總輔委,下嘴唇很愛凸出的小龜;笑起來比阿博還智障,沒想到居然是個夜店玩咖的周周,還有...還有一位是誰來著?算了。
我很慶幸在新訓能認識這些好兄弟,只有阿倫跟達拉斯是憲兵,但單位也不同,所以我們二班在下部隊後就正式要被拆散了,會有些寂寞,但大家都是桃園人,總是會再相聚的。
You'll never be alone, 'cause we're blood on bl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