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地點是中壢市的中正公園,現場聚集了相當多的人,難以想像的擁擠,原來中壢有這麼多人。

十年左右以來,一直都當成是一般的日子來過,到今年開始,這個日子才又特別了起來。

去年的這個時候,許下了相當多的新年願望,包括了想要把吉他彈得更好、想要女朋友、想要很多新的效果器、想要一把Telecaster、想要去日本玩...等等,趁這個機會,來做個驗收看看。

想要把吉他彈得更好的部分,應該勉強算是達成,多少都還是有在進步。

想要女朋友則是毫無疑問的達成了,算是最難刻意達成的意外收穫,希望能一直就這樣在一起下去。

想要很多新的效果器也算是圓滿達成,我終於組了屬於自己的一組新單顆效果器,當然,今後也只會再更增加。

想要一把Telecaster的部分,雖然沒有順利辦到,但是買了一支Les Paul,所以...算達成一半?

想要去日本玩並沒有達成,而且也沒有付出任何行動,包含存錢,算是唯一失敗的地方,但這個心願對現在的我來說也許有些不切實際。

所以,就這樣看起來,我去年好像過得還不錯,想做的事幾乎都達成了。

那麼,這次也來定個新年的目標吧!

首先,想把吉他彈得更好!為了避免模糊,目標就是把大黃蜂的飛行練到140!

再來,想要更多新的效果器,包含Zakk Wylde的簽名Overdrive、Eddie Van Halen的簽名娃娃踏板,以及ZVEX的box of rock!

還有,還是想要一把Telecaster!

最後,要開始為了去日本玩存錢,目標是兩萬五!

新年新希望,希望這四樣目標,到明年的此時,能全部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