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春天跟我說要寫團介,大概是要用在社團期末的表演節目表中吧,而我不知道哪條內分泌失調了跟阿左及阿晏說:讓我來!
我說真的,我必須去睡,但是天氣實在是熱到有點過份,於是來打團介了
---我是分隔線---
命運多舛,鬱鬱不得志,總是在最後一刻前功盡棄,都是我們的遭遇
幾經摧殘的我們仍然能像聖鬥士星矢一樣再站起來,因為我們也可以燃燒小宇宙,因為我們的心中也有雅典娜,就是化學效應
組成這支搖滾樂團,就是我們幾個人的化學效應
我們有共同的興趣,有共同的想法,有共同的信仰
當初兩個同樣不得志的人為了在新生訓練時能有演出的機會,找了一些人組了一個臨時團準備了Luna Sea的一首經典歌曲”I For You”,成了化學效應的濫觴
兩人從未一起組過團,只是為了一股對音樂的熱愛而再給了落魄的兩人一個舞台,是啊,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組過團?
”我願成為你的白居易,那麼,你就當我的琵琶女吧,來啊,來組團吧”兩人心中有了共鳴,他們是機八的邦圓跟娘炮的阿晏
但是只有兩個人,還沒有辦法組織成一個完整的樂團
而有一次機八的邦圓站在校門口時突然感到胸口一陣盪漾,是興奮,是喜悅,還是純粹尿急抖了一下?他回過頭,見到了一個穿軍服的帥哥,於是問他”帥哥,咱們來搞一個團吧”
”好啊!搞啊!”他雙手愉悅地擺動,就這樣答應了,真爽快,那天的風,也是吹起來令人不由得打個寒顫那樣舒爽的風,他是阿吉哥,他已經寂寞很久了,所以一有人找他搞團他就像猛虎出閘般迫不及待地想搞
有一天當機八跟娘炮在社團的Bass教學課時看見了一個一直想笑又憋住沒笑出來的小妞,兩人起先不懂她為什麼一直想笑,但旋即明白:原來是笑點太低,經娘炮調查過後發現她很喜歡Luna Sea
”咦?笑點低,喜歡Luna Sea,這簡直就是成為Bass手的勝利方程式!”兩人心中一陣電閃雷鳴,好像被觀音菩薩灌頂一般豁然開朗,於是決定邀她入團,小妞很快就答應了,據機八跟娘炮的回憶,她一直在笑,她就是笑點低的阿左
團名還沒決定呢,這時社團內教爵士鼓的老師林藍天先生突然跳了出來”Beck裡面說,組團就是他們五個人心中的化學效應啊!”留下了這句話後便揚長而去,帶著西部牛仔式的帥大叔爽朗笑聲,之後,再也沒有人見到林藍天...
對啊!就是化學效應了!太棒了,我們幾個簡直為了彼此而生!
本該就此開始發展,準備發光發熱的樂團卻始終找不到擔當主唱的適合人選
其實曾經有過主唱,或許因為志向不合,或許世界不同,或許自信不夠,或許是不會頭轉,曾經允諾加入的三名主唱全部都曾在緊急關頭讓化學效應開天窗,而四個人就只能透過天窗對著天空露出憧憬祥和的笑容
”好藍的天啊...好白的雲啊...”化學效應對主唱的碎碎念
於是四個人就這樣一路同甘共苦,在缺乏主唱的情況下仍然積極團練,充實自身以便機會一來能牢牢抓住
現在,化學效應已經不想處於被動了,我們不想再受制於主唱,我們想總不能因為缺主唱而什麼都不做吧,於是熱烈邀請草根性滿分的帥哥鼓手麵線加入以配合不同之曲風
”阿晏,我覺得你有一個缺點,你對我講話太客氣了”這是麵線對阿晏的看法,對於麵線甫入團便敢如此直言四人皆感到無比歡欣,直放鞭炮歡呼找對人了
而表演方面化學效應則一方面積極尋找主唱,一方面則由所有團員擔起唱歌的工作
請大家拭目以待,看看不同於以往的化學效應!
---我是分隔線---
廢話好像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ヤ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